惊岚

【佐鸣】完美世界(2)

#高校paro,游戏高手
#略ooc

  宇智波家的二少用自己的零花钱买到了最大平面显示器,有32英寸大的屏幕,银黑色的底座。它占据了大部分桌面,留下的空档还能放下键盘、鼠标和游戏手柄。

佐助安上最后一根插线,站起来退后一步审视自己的劳动成果。

“我说,”鸣人坐在后面的沙发上摇头晃脑地喝可乐,“你不是有一套机子了吗,怎么又买一套?”

“给我哥的生日礼物。”佐助头也不回,“不过他经常不在家,这机子多半闲置。”

他的房间,与其说是卧室不如说是一间宽敞的工作室,到处都摆着模型之类的东西,房间一角还有个画架,上面挂着没完成的油画。两套游戏机并排摆在一起,看上去真是酷毙了。

佐助开了机,回头走到鸣人身边坐下,吸了一口鸣人递过来的可乐。

“我用哪个啊?”

“新的。”

“你对我也太好了吧。”

“别想多,我那套用习惯了。”

电脑启动完毕,鸣人坐在转椅上呲溜滑到屏幕跟前,几根手指掰得咔咔响。

“今天又是个不眠之夜呐。”

水门和玖辛奈出去度假,佐助的爸妈也经常公事在外,两个大小伙子没人管,一天到晚串门玩。鸣人家的电脑被玖辛奈拆走了鼠标和键盘,气到抓狂的鸣人只好骑个车就来佐助家了。夏天炎热潮闷,俩人在屋里开着空调打着游戏,快活的不得了。

“好漂亮,好炫酷,好霸气啊!”鸣人啧啧地盯着他刚到手的红魔,手指头在屏幕上摸来摸去。“第一次用就要打车神,我好方啊佐助。”

“别忘了,红魔会拉高你的评判等级。”佐助点进车神争霸赛的界面,“系统按等级配给对手,你很有可能遇上个大神。”

“不管啦,我要带我的红魔装装逼。”鸣人挠着下巴看了看车神争霸赛的比赛规则,眼睛又瞟到佐助的屏幕那里,“你还用雷诺吗?”

“嗯。”佐助把二十个加速卡装备到车上。“车没有红魔分高,但我的综合评分和你差不多。”

雷诺是A车,相比S车常见一些,但多数是高手在使用。不同于其他的A车,雷诺的车轮较大,底盘也高,六个喷口可以同时开启,漂移起来相当灵活。但是雷诺适合雷属性玩家使用,按键控制较为复杂,并不是很好驾驭。

佐助能把这车玩的出神入化也是让鸣人佩服的五体投地。

鸣人点了加入比赛,在等待配对的时间里对着自己的人物形象发起了呆。

他是风属性,人物设定上比佐助的雷属性矮了那么一点点,穿着个橘色运动服。他又偷偷翻到好友列表点开佐助的资料卡。佐助穿着个立领深V的衣服,露出半个胸膛,看上去莫名的性感。鸣人又有点气不过了。

穿成这样,是要给谁看哦!

“你对着我的资料在想什么?配对都结束了。”佐助推了鸣人一下,“看看你的对手,怂了吧。”

“什什么?”鸣人慌忙关了资料卡进入比赛,一瞅不得了,其余五个人都是百级以上,A车的技能宝石都装满了。而他?八十多级,红魔连加速卡都忘了装。

完蛋了。鸣人痛苦的想。完蛋了啦!

但还是坚持继续比赛。鸣人这方面倒是相当坚韧,从不碰到困难就退却,勇于挑战的精神可以给满分,虽然——

两圈过去还在追着第五名跑。

“这什么地图啊我怎么没用过!”鸣人身体跟着车拐弯的同时一起摇摆,“锐角弯怎么这么多啊!还有这陷阱——靠!第一名都从我后面追上来了!”

“玛雅古迹,新上线的地图。”佐助也在比赛,听到鸣人的牢骚扭头瞥了一眼。他抽到的对手也不是省油的灯,几个人维持着不长的距离你追我赶。

“早说让你换个A车了,也不至于在这里被当猴耍。”

“是是是,我以后都听你的!”鸣人还在狂追,然而第一名已经越过终点线了,比赛开始倒计时。“佐助你说我要不要直接退出——”

“不行!你就十场比赛机会,取平均分给U币,这场弃了你就是零分。所以,”佐助照鸣人屁股上拍了一巴掌,“给我坚持到最后。”

鸣人哭丧着脸,迫于佐助的施压只能接着狂奔,最后居然在倒计时结束前过了线。他长出了一口气,整个人虚了一样倒在转椅里。

佐助这边也快结束了。他目前第二,第一名好像开挂了,加速卡一刻没停的在用。不过最后越吊桥的时候那人撞到城门上,佐助一个落地喷第一个冲过终点线。

还不错,居然刷新了纪录。

“我要赶紧换车。”鸣人托着腮帮看着惨不忍睹的赛绩,“我要换B车,新手车也行,我要去虐小学生。”

“就这点志向?”佐助嘲他一句,“你对得起红魔吗。”

“我配不上它!”鸣人自暴自弃。

“得了吧,装嫩你可不擅长。”佐助往鸣人嘴里塞了个薯片,“用A车吧,赚钱多。”

“我没有雷诺啊......”鸣人在车库里翻找,随便用了个A车换上。“对了佐助,你为什么要把红魔给我啊?”

“我用的不习惯。”佐助把鸣人伸到他腿上的脚撵下去,“再说我想要的S车是须佐。”

“那个啊!好像很厉害的样子。”鸣人不放弃地把小白脚在佐助脚上踩踩踩,“我打边境战争的时候见过一次,真的是很稀有耶。”

“我哥有一辆。”佐助抬脚踩住。

“诶?鼬也玩完美世界?”鸣人有点吃惊,也顾不上把脚从佐助下面抽出来了。

“他玩的比我还久。”佐助胳膊肘撑在扶手上,一脸淡漠,“他的须佐还装备了十拳剑和八咫镜。”

“这么厉害的话,”鸣人急急地动脚趾,“把他介绍给我嘛,我想——”

“他有男朋友了。”佐助忽然抬眼看了鸣人一下。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啦,我是说——”

等等?!

他只是想着让鼬来他们车队啊,为什么佐助要说这个?鸣人一脸黑人问号。

“再说你都有我了。”佐助揉了揉鸣人的头发,带着笑意吸了口可乐。

“也对。”鸣人耸耸肩扭过身准备打下一局。

随后半夜三更的房间里传出一声怒吼。

“姓宇的把话说清楚啊!什么叫我有你,我直的!直的!”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在后面:别信鸣人的话,他下一篇就弯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