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岚

【佐鸣】The Best Gift(生贺)

#又写了个小贺文
#梗来自曾经看过的一张图

霞光满天,木叶忍者村迎来了一个有着丝丝雾气的清晨。7月23日的今天与往日没有什么不同,太阳照常升起,人们按时起床,几只鸟飞过村子上方,留下一串悦耳低鸣。

宇智波佐助睁开眼。七点钟的宇智波大宅还是一片静悄悄,鼬大概已经出任务去了,父母也许还没有醒,没有围在床边的生日快乐,没有摆在眼前的生日蛋糕,一切与过去的许多许多天并无两样。

他的手背搭上额头,泼墨般的黑眸望向窗外,好一会才想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。自嘲地笑了笑,正要起床穿衣,突然听到一声细微的鼾声。

他扭过头去。

这是......?!!

漩涡鸣人就睡在他床上。脸颊微微泛红,睫毛在下方打下一小片阴影,涎液从嘴角流下来濡湿了雪白的枕头——标准的吊车尾式睡相。

让佐助震惊的还有其他东西。鸣人的双手双脚,都用淡粉色的丝带捆住打了个大大的蝴蝶结,一个小巧的铃铛用淡粉的丝带穿起来,系在鸣人的脖子上。更要命的是(此时佐助同学已经爬起来把鸣人上上下下看了个遍)鸣人全身就只穿了那么一条粉色三角比基尼,两条带子绕过鸣人的腰肢,在丰满的屁股上方打了个蝴蝶结。

这家伙还毫不自知地睡的正香。

佐助觉得头有点晕。这画面太有冲击性了,美的不真实。是不是起床的方式不对?

正不知如何是好,鸣人突然冒出一句梦话。

“佐助啊——”

我在这。

“你不要......不要再......”

不要什么呢?

鸣人突然翻了个身,毫无预警地整个人压到了佐助身上,脖子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声响。与此同时鸣人像终于松了口气那样,满足地说完他的梦话。

“......离开我了。”

佐助内心瞬间柔软了。好像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溢满了他的心房,正想要趁此大好机会上下其手揩一把油抱得小受归——

鸣人惊醒了。

吊车尾的反射弧简直可以绕地球一圈,大大的蓝眼睛瞪着佐助看了好几秒后——

“我靠?!”

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束和不能动弹的手脚——

“我靠?!!!”

佐助头枕着手靠在床头上低头看他,看到鸣人像个毛毛虫那样滑稽地扭动着,忍不住发出一声哼笑。

“卑鄙!无耻!变态!”鸣人嘴上开始骂骂咧咧,“混蛋宇智波!你怎么能干出这种事?真没想到你脑子里居然——”

“不是我干的。”佐助面无表情地抱着胳膊,“一起床就看到你这个吊车尾穿着暴露还一副高潮脸地躺在我床上,想以身相许?”

“你——”鸣人本就泛红的脸更红了,“不是你还是谁!我可——”

等一下。鸣人的脑子终于开始转了,他回忆起昨天晚上,佐井和牙他们一帮人拉着自己去居酒屋,还一个劲地给他灌酒,结果醉的一塌糊涂,一直睡到天亮。

莫非......?!

“可恶。”鸣人的手里开始聚集查克拉,佐助见了悠悠地说了句:“炸开你可就真被我看光了。”

“给我拿件衣服嘛!”

“不拿。”

鸣人一秒钟翻了十个白眼,想挣脱束缚又不想让佐助看光光,可佐助那个家伙,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却是无动于衷。

“说点好听的,我就帮你。”

“说什么啦!!”

“你想咯。”

果然佐助就是佐助,不放过任何占便宜的机会。鸣人叹气,搜肠刮肚地想说几句甜言蜜语,突然想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。

“生......生日快乐。”

虽然很小声但还是被佐助听见,忍不住嘴角上扬。

“没了吗?”

“礼物我有准备!在我家!”

“我现在就要。”

刁难啊!鸣人痛苦万分,冷不防佐助已经起身跨在他身上,开始解他三角裤上的蝴蝶结。

“别解那里啊喂!”

“我说了,”佐助在鸣人的瞪视下开始解自己的睡衣扣子,一边俯下身凑在鸣人耳边,“现在就要。”

他照鸣人屁股上拍了一巴掌,心情变得极好,吹了个口哨,难得爽朗地大喊了一声。

“拆礼物咯!”

END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宇智波佐助生日快乐!
不多说什么了,真希望你能丢掉仇恨,一直快快乐乐的和吊车尾在一起。
我把鸣人绑了送你,虽然我知道他的心早就属于你了ww

评论(3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