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岚

【佐鸣】完美世界(3)

#高校paro,游戏高手
#略ooc

“鸣人,下雨了。”佐助站在窗边看着雨滴打在玻璃上,扭头对房间里噼里啪啦打键盘的家伙说。


“今天别回去了,住我家。”

此时已经是十一点,路灯一个一个灭掉,路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少,只有淅淅沥沥的雨声在黑夜里越唱越欢。

两个不知疲倦的人整整奋战了三个小时。鸣人换了车后果然顺手了许多,名次渐渐稳定在前三,十局下来按平均分结算也赚了不少U币。佐助结束的早,在一旁复习方程式,时不时给鸣人喂点吃的。

“我就没打算回去,嘿嘿。”鸣人退出争霸赛系统,伸了个懒腰,“零点还要开宝箱呢。”

“别熬太晚了。”佐助合上书看了看表,“洗澡去,你洗完我洗。”

“啊......一起洗嘛。”

“......不行。”

佐助不是没和鸣人一起洗过澡。小时候没什么顾忌,长大就不一样了。当佐助看到鸣人结实修长的腿,浑圆的屁股,挂在锁骨上的水晶项链的时候,他都有点不淡定。

鸣人撅嘴,但还是站起来去浴室了。佐助家他再熟悉不过,三两下就脱了衣服进去冲澡。这段时间佐助又登了完美世界,浏览了一遍交易行。

还是没有须佐。佐助想。

大部分S车已经绝版,包括须佐。目前看来只有开宝箱有机会得到了,但佐助并没有把握。就算是零点,开出绝版的几率也是少之又少,即使运气好开出S车来,也不一定就是须佐。

“你换沐浴露啦?好香哦!”鸣人包了浴巾出来刷了牙,他脸红扑扑的,金色的头发上还滴着水,一路小跑冲进佐助的房间,在佐助面前来了个360度旋转,浴巾下摆都飘起来了。

佐助扶额。这家伙真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。

“赶紧擦干,换上衣服再上床。”佐助把自己的一件大短裤丢给他。

“知道啦,你快去洗。”鸣人拿了短裤坐在床上瞧着他,“我要穿裤子,别看。”

“......”佐助决定不理他。

边洗澡边回答鸣人的问题是件非常折磨人的事。此刻佐助还在往胸口上打泡泡,鸣人的声音就源源不断地传过来。

“佐助,你有没有海绵宝宝的光碟啦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啊,那史努比有吗。”

“......没有。”

“好吧。那有av吗?”

“没有!”

“av都没有?你这人好奇怪。”

“我怎么——”佐助简直要喷出一口老血,“我家不买这些光碟,你用平板找吧。”

没声音了。佐助有点郁闷地洗完出来穿了裤衩,刷了牙,抹了点保湿的东西。

回到房间,鸣人抱着佐助的平板真的在看海绵宝宝,边看还边跟着海绵宝宝发出哈哈哈哈的声音。佐助无奈地打开书看了起来。

零点的时候俩人上号开了宝箱。

“帝企鹅!”鸣人兴奋地摇着佐助的肩,“还是公的耶!可以跟你家那只母的联姻哦!”

“好啊。”佐助有点兴趣地看着两只小肥鹅。宠物的作用并不大,只是涨魅力值而已,但鸣人总是稀罕的不得了。

佐助不怎么在意宠物,但联姻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。他看了看自己用龙骨开的钻石箱。千鸟装在雷诺上可以进行攻击,也是极少见的改装部件。

但心里还是有一点失望。

晚上熄了灯,俩人躺成大字形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“佐助你这床挺大嘛。”鸣人抬起长腿,在黑暗中瞅自己的脚趾,“你跟别人睡过一张床吗?”

“没有吧。”

“嘿嘿,果然你对我最好了。”

“这么有自信?”

“必须啊,”鸣人突然翻身坐起来骑到佐助身上,他用手指头点着佐助的胸膛,一本正经地念叨。“咱俩啥关系?”

“没关系。你赶紧给我下去。”

“别这么绝情啊,”鸣人嬉皮笑脸地看着佐助,“忍心对你从小玩到大的好基友说这种话吗?我可是——”

鸣人说不下去了。

因为佐助突然揽下他的脖子,吻上了他的唇。

冰川崩塌!火山爆发!陨石撞地球!

佐助只是轻轻碰了一下,分开后却没有离去,两双唇近在咫尺,温热的呼吸打在彼此的脸颊上。

鸣人浑身的血液都在往脑袋里涌。手机号码是多少?乘法口诀怎么背?人生意义是什么?宇宙边界在哪里?宇智波佐助叫什么?不对!宇智波佐助在亲我——他妈的亲了我!

鸣人第一反映把佐助推开,慌慌张张地下了床。太奇怪了,以往佐助占他便宜,他都会大发雷霆,然而今天完全不一样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“你——”鸣人想要指责,却发现这种话完全说不出口,“我去睡客房了!”说完也不等佐助回答,裹着夏凉被像个大饺子一样噔噔噔跑出去了。

鸣人怕鬼。独自躺在黑暗的客房里,听着钟表嘀嗒嘀嗒的声音,鸣人再也睡不着了。他不明白佐助为什么要这么戏弄他,更不明白佐助为什么不来找他解释清楚。

那些往事,一起吃饭,一起上学,一起洗澡,睡一张床,好像从此都被赋予了全新的意义。

鸣人无意识地摸着嘴唇。佐助的唇很软,他做梦都想不到,佐助那样一个看上去冷冰冰硬梆梆的人,居然有这么柔软的唇。他还能回忆起几分钟前的那个触感,似有若无的温柔,直接就击中了他的心脏。

这种事真的太费脑子,鸣人从没为这个烦心过。索性翻个身强迫自己闭上眼,明早再考虑好了。

TBC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写在后面:一直在提醒自己,坚决不能上本垒,感情要慢慢培养
努力把鸣人刻画为一个男前受的形象w
感觉在傻白甜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2333

评论(9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